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2017111213:42

黄智賢在她的臉書粉丝專頁《黄智賢的世界》中替我仗義直言,也對陳菊的《泡湯案》有所着墨,我做一些補充。
 從2005年10月我拿出《陳哲男在韓國濟州島賭博》的照片,掀起台湾反贪腐熱潮後,我便成了綠營的心腹大患。後來的高捷弊案,總統府炒股案,扁女婿内線交易案,扁妻收賄案,SoGo侵占案,扁子洗錢案,美国大華超市案,扁的國務機要费案,扁的二次金改案,…我已成為綠營必須除之後快的標靶,所以扁才將黑手伸進司法硬把我關進黑牢。
 綠營没料到的是我被關進黑牢後,他們上窮碧落下黄泉,竟找不到我一丁点不乾淨可被攻擊的把柄,反而使我越打越旺,殺傷力更大。於是綠營改弦易辙,想利用司法羅識打擊我的揭弊公信力,陳菊的《泡湯案》應該就是在這个思維下形成的,而檢察官施昱庭成了操刀的劊子手。
 從呈堂的証物被調包,我被施昱庭起訴兩項莫須有的罪名:一是以《雨量分布圖》偽装成《陳菊通联記錄》,二是偽稱擁有陳菊泡湯的錄影带。起訴後,自由時報和蘋果日報大幅報導,三立和民視跟著熱炒,然後這个案子就瞒天過海的以公訴罪進了法庭。
 當時的大環境氛圍對我非常不利,但我仍在2011年和2012年初成功打了三个弊案:一是蘇嘉全的《違法違规的豪華農舍案》,二是蔡英文的《宇昌案》,三是大选的《賭盤操控選舉案》,已故的深綠名嘴汪笨湖説了句公道話,這些弊案是使馬英九當年打敗蔡英文的关鍵。
 陳菊的《泡湯案》進入法庭,絶對是禁不起考驗的,在一連串的調查、勘驗、辩論過程後,真相大白了,完整的内容都被記載在《一審法官的判決書》中,我當然是無罪勝訴的,只是陳菊和檢察官仍堅持上訴,繼續糾纒住我。
 司法的程序是很冗長的,所以就很容易被操弄。2014年發生《太陽花事件》,我在事件發生第一天在中央电視台做評論,那時太陽花还没成為運動的代名詞,我查出綠營對磐据立法院議場的學生提供大量補給,包含香蕉,所以幕後的黑手是台独的民進党。這段視頻被扭曲散佈成了《指花為蕉》,於是在刻意操作下的結論出來了:一个過去拿雨量分布圖假冒通联記錄並被起訴的人,現在又指花為蕉攻擊學生,這种人説的話還可以相信嗎?
 綠營的目的很簡單,一手用司法和網路摧毁我揭弊的公信力,一手在執政後施壓媒体封殺我的發言空間。而綠營也摸準我心高氣傲,绝不向權貴、媒体老板、台独年輕人妥協低頭的性格,再加上用司法濫訟绊住我前進的脚步,於是一个原本讓綠營最畏惧的心腹大患就此了結。
 看了董智森的仗義執言和黄智賢的雪中送炭,心中百味雜陳。智賢希望我為其粉丝專頁做補充,只是一提筆就刹不住車了,在心如潮湧的情緒下,寫就這一千多字的半長不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