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不關我事5

2018111210:11
不關我事但關大家的事
林建宏
台灣想要再活過來
 冥近黨做不到
"沉騎麥"更不可能
 他們要照顧選票
 活在日據、228、戒嚴年代
那群頑靈
 意識形態重於台灣未來
 寧為玉碎 不願瓦全
插花##當初陳水扁的太座也是用藝術畫來要廠商及拜見者出價購買~再安排給位~後來也被判~藝術無價但到了有些不正的人手中就有辱藝術了~##
 
"九二共識"不說
 自斷陸客
 補貼他國來台觀光
 寧棄相同語言 飲食文化
 國語 燒餅 豆漿 牛肉麵….
迎來多國語言 河粉 咖哩 泡菜……
沒什麼不好
 捨近求遠
插花##現代海瑞-查貪官護百姓正義11月8日下午5:42 ·
弊案連連 市長陳菊落跑!
高雄市政府殯葬管理處驚傳貪瀆弊案,殯葬禮儀課胡姓課長涉嫌收賄120萬元,出具不實證明給墓園業者,檢方漏夜訊問後,認胡姓課長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的違背職務收受
賄賂及刑法公文書登載不實等罪,萬姓墓園業者以違背職務行賄、刑法公文書登載不實及詐欺取財等罪,涉嫌重大,且均有逃亡、湮滅證據及勾串證人之虞,胡姓課長法院
羈押禁見獲准,萬姓墓園業者則獲150萬元交保,全案擴大偵辦中。
高雄地檢署和廉政署南調組共同偵辦高雄市殯葬管理處殯葬禮儀課課長涉嫌貪污一案,11月1日指揮廉政官在高雄市搜索7個點,並傳喚胡姓、萬姓嫌疑人及證人共7人。經
查,胡姓殯葬禮儀課課長明知萬姓負責人經營的墓園,並非合法之宗教團體所屬墓園、骨灰(骸)存放設施依法不得繼續使用,竟為使萬姓業者取得許可,得以繼續出售骨
骸存放設施牟利,教導萬姓業者尋求宗教團體出具不實資料提出申請。並指派不知情之下屬將上開初稿內容抄寫於正式簽呈及公文上,且僭越首長准駁權限,由其於2016年
8月16日代為決行,並親自交付上開內容不實之公文書予萬姓業者。##
 
不說你也獨不了
 台灣人
 塞給你的洗腦垃圾
 丟掉不好嗎
 現下百分99台灣人
 幾乎全跟那段歷史無關
 難道還要鞭屍 
 株連後代
 一起拚經濟不好嗎
插花##新聞解碼器說這專頁讚11月9日下午3:33 ·
沒道歉,是死不認錯,還掩蓋!!
1.沒刪文只權限改朋友!! 這就不算公開嗎?
2.只對參與者道歉!! 領唱的韓國瑜等人呢?
甲賽是公然侮辱,誣指通匪是毀謗!!
更可再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啦!!
站韓國瑜旁沾光的參選人,不用出點力嗎?
韓國瑜不告是他的事,你被抹紅毀謗沒差?
在高雄被抹紅通匪沒關係嗎?
曝光度和支持度夠勝選了嗎?
這是民進黨抹紅連環計!!
從誣指中共網軍入侵,造假新聞影響選舉!!
再貪汙扁藉機抹紅韓國瑜,當選變中國城!!
今鄭運鵬再藉機抹紅,韓國瑜等人是通匪!!
想想這在只看綠媒的,綠支持者心中怎想?
反民進黨的一堆,還在配合只罵甲賽一事!!
快將計就計,找個民調差的參選人提告啦!!
 
獨不獨統不統
 做不到也做不來
 何苦幫那群政客抬轎
 苦了自己
 這麼淺顯的現像
 八十歲阿嬤看到了
 媽媽的眼淚告訴你了
 你還在昏睡嗎

新聞解碼器說
沒錯!! 縣市長也可賣台!!
就像爆菊和賴爐渣,拿氣爆捐款和公帑送日本!!
就像賴爐渣聯合綠縣市,要校長延用媚日課綱!!
台灣人看清楚,拒投跪日賣台的叛國黨就對了!!
鄭弘儀稱是其父日本人,假白柯稱祖父日本人!!
"我們"是誰?是同你反對慶祝光復節的叛國份子?
是你等不能再跪日賣台了,不能再討好日本嗎?

鄭爸是台籍日本兵,就是日本人?
那光復後,台灣人就是中國人啦!!
你若真感念父親,怎背棄其標準不當中國人?
綠衛兵你一點這樣的簡單邏輯能力都沒有嗎?
你有想過98%拒當皇民,日本兵的台灣人嗎?
你等叛國份子,過去怎挑起省籍對立仇恨的?

抹黑馬總統賣台,八年都沒賣掉!!
但民進黨在沖之鳥屎和太平島,出賣台灣主權!!
但民進黨在核食議題,卻喪權辱國如同殖民地!!
但民進黨藉反服貿,讓日韓搶佔大陸市場先機!!
但民進黨藉錢沾,幫日本拼經濟出清庫存設備!!
但民進黨藉能源,幫日本出清不用的火力機組!!
 ((其他內文不用看,吃定韓國瑜不告,盡是已被戳破的抹紅造謠,還在繼續散播詐騙台灣人!!))

1071111.#鄭弘儀扯韓國瑜當選他們會被韓賣掉_沒錯縣市長也可賣台如爆菊賴爐渣拿氣爆捐款公帑送日本聯合綠縣市延用媚日課綱!!
#鄭弘儀稱是日本人之子那我們是指反對慶祝光復的叛國份子嗎同標準光復後怎不承認是中國人!!
#民進黨抹黑馬總統賣台卻還在民進黨在沖之鳥屎太平島核食反服貿錢沾能源卻賣台了!!
。。。。。。。。。
 鄭弘儀說「我跟大家說,韓國瑜如果凍蒜,我們會被他賣掉!」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455025
 2040625.鄭弘儀說,「我們應該盡量不要去傷害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的內心、感情。
 為什麽這樣講?就是說你紀念70周年的抗戰……勝利,對我爸爸來講,我爸爸是讀日本小學,我爸爸是當日本海軍。」講到這裡,來賓接話,「那時候他是日本人。」鄭弘儀回答,「是。」
 「我現在要講的就是說,你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對我爸爸的感情怎麼樣?你曉得嗎?……當時的中國軍隊其實是在打包括台灣在內的日本……也就是說,與我爸爸為敵,
 現在你這些人來到台灣,你要慶祝它贏了,那你覺得我爸爸的心情怎麼樣?
 我無意去挑動說,這一邊的人不應該高興,我的意思是說,何必紀念呢?」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50625/5254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