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獵雷艦弊案越滾越大,藍綠都被捲入,成為政治角力的另一個新戰場。

2017111213:24
獵雷艦弊案越滾越大,藍綠都被捲入,成為政治角力的另一個新戰場。
 慶富造船的老板叫陳慶男,這家公司原承造遠洋漁船,並做些漁產加工的活,後來發現軍中和海巡署的造艦獲利大的多,便積極投入政商關係的運作。
 我在2005年便盯上了陳慶男,所以在《百度》上搜索陳慶男時,就會出現一堆我當年揭發他相關弊案的往事。那個時候,高雄有个政商勾結的團体,叫《漢來幫》,龍頭老大是陳水扁的核心幕僚長陳哲男,陳哲男的兩個兒子,陳其堯從商,陳其邁從政,外界都稱陳哲男父子是陳水扁的《分身》,陳慶男就靠出錢出力拍馬屁討歡心,經由陳哲男搭上了陳水扁。因為有了陳水扁這層關係,陳慶男進入海軍核心,造艦標案也就《芝麻開門》了!
 高雄在地勢力方面,陳慶男前面压宝謝長廷,後來轉抱陳菊大腿。在陳水扁當權時期,陳慶男在軍中呼風喚雨,得標不断,財源滾滾,也大筆大筆奉献給主子陳水扁,連扁子的特殊愛好,也照料的周周全全。
 在陳水扁父子的贪污洗錢案中,陳慶男是关键角色,我蒐集了完整証据交給特偵組,结果没有下文,後來知道陳庆男拉攏了簡良鑑。
簡良鑑活躍於高屏地區,初始是王金平的人,後來成了馬英九後援會的積極分子,也經營了馬英九旁邊的一些要員,靠著簡良鑑的关係,陳庆男不僅逃過了陳水扁案的司法追查,而且还延續了他在軍中吃香喝辣的政商关系。現在回想起來,我在扁執政時被追殺迫害,馬執政時也很多人莫名其妙的討厭我,應該就是擋人財路惹的禍吧!
 現在獵雷艦弊案爆了,陳庆男也難逃法網,但對比蔡正元的案子,蔡正元收押四个月1000万交保,陳庆男不用收押幾百万就可交保,就可見陳庆男的政商關係之綿密雄厚。
 現在陳庆男的政治靠山自然是蔡英文和陳菊,順著這个線索挖下去,相信更多臭不可聞的黑幕會不断曝光出來。
文出於: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