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邱毅論

2017092511:21

《中國新歌聲》是在兩岸都很受歡迎的歌唱選秀節目,許多台湾年輕歌手透過這個節目進入大陸市場,使之歌唱生涯脱胎換骨大放異采。這次該節目到台北開演唱會,得到台北市政府的核可與協助,台大校方並借出場地多方配合,活動主辦方也邀請多位台湾歌手登台表演。
這是多麽好的一項文化交流活动,而且還是對台湾較有利的非政治性娱乐活動,我看不出有絲毫對岸统战的陰謀或陽謀。不過應該是自卑情緒或政治狂熱,或是罹患《受迫害妄想症》的精神疾病,一批歇斯底里的台独年輕人前去鬧場滋擾,擺出要把演唱會搞爛弄砸的病態行動。
独派團体独派年輕人去鬧場,統派團体自然也來勁了,不可避免地双方發生衝突幹起架來。説起來也真丢臉,幾個年輕力壯的台独小伙子竟然打不過統派老頭,打輸了還有臉大喊大叫,求警察伯伯叔叔救他,高呼《中國人打台湾人》。説真格,我邊看视頻邊叫丢死臉了,這種台独年輕人怎麽找的到好工作,怎麽交的到好女朋友,既没用不能打又胆小,還有臉出來做現世活寶。我年輕時要像他們這般窝囊,早找个地洞躲着不敢見人,那裡還敢跑出来自取其辱的。
所以我常説台独和港独一样,都夠不成什么威脅,當年是執政的國民黨懦弱怕事媚俗無能,才硬使民進黨闖出了天下,還搞出個太陽花事件。其實説穿了,就是《去中國化》的政治狂熱與缺乏競争力的自卑情結作祟,才有那麽多為掩蓋絶望焦慮的非理性行為冒出來。
你若以為這些台独年輕人真有理想理念,你就大錯特錯了。這些人横衝直撞狂呼亂叫,無非在發洩内心苦悶,掩蓋情緒自卑,想借此在政治上謀个出路。倘若不成功,他们也能厚着臉皮低调到大陸賺錢找出路,一旦被發現还能唾面自乾的坦言前非。我再進一步預测,若有天大陸真的武統台湾,這些台独年輕人恐怕也是率先投降,还能很自然的五体投地俯首称順民,並簞食壸漿以迎王師。若不信,你就等着看吧,我預言一向神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