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看了讓人心痛[她是誰?]未被社會污染的執著[附楊氏正孫滿月照]

2015091913:39

楊氏正孫滿月


她是誰?她是谁~從相貌分析~下眼皮暗脬~表情[看她眼神]帶怨~心中不快~常哭~與父母聚少離多嗎~看了讓人心痛!
[一個仙女在被社會污染前的執著]小孩出生後是張白紙~你如何上色他就如你願成為你想要的畫!~正因為是張白紙~出生後就是母親及父親~這兩個屬於他專有的不可分享的為何不能天天擁有~這時的他很直~在他小小心靈裡開始起了化學變化~~~變化.....變化------------!
母親在世時~我家的小孩是很早就不用穿尿布的~內人會在半夜起來把小孩尿尿~這是帶孩子一門課程~我兒女半歲後到一歲之間就在母親的訓練下很少使用尿布~所以她們的屁屁及胯下絕對乾爽不會紅~
我們4~50年代的人真的是在老一輩人家的要求下學了很多~不分男女~很多事彼此都會~做菜煮飯給小孩洗澡~這些都難不到我~說到這更使人想到老人家他們~ 我們雖不富有[夠用就好]~但我們家人都很孝順~兄弟姊妹幾乎都長年陪在父母身邊~直到92年母親離開我們~有很多東西是有錢買不到的~不是嗎!你想問我跟孩子間嗎!我告訴我兒子:在現今的社會壓力下~有一天父與子兩者保一時~可放棄我!~女兒買禮物給我兒子買香菸給我(或金錢)我會罵~我要他們自己存錢~我能夠養自己~我要的是他們成功自強不會被社會打倒~如此我就滿意了!看來這一生....一個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