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

2012072809:20
~真愛的胸懷~韓國瑜、愛國熱情:是不是愛國的判斷依據,不是「喊口號」護主權,更不是撿到槍「敢嗆聲」,而是須看所作所為是否以「全民的福祉」為依歸,蔡英文建立「敢喊敢嗆」的「辣台妹」形象,棄就職時「兩岸維持現狀」的承諾於不顧,這讓台灣也陷入「面臨戰爭」的危機中;然而縱使韓國瑜講過再多遍:支持九二共識但反對一國二制,不過就因到港澳進過中聯辦,就被貼上「賣台」的標籤,也被扭曲為「中共同路人」,(奇怪的是當年陳菊夜會張志軍,兩人闢室密談,連林飛帆都斥為民進黨的「墮落」,怎不見綠營的說「花媽賣台」?)蔡英文當陸委會主委時曾明白表示:「一中是必然的路」,網路有段影片她也清楚表達:「我是台灣人沒錯,我是中國人,因為我唸中國書長大的,我受的是中國式的教育」,在「辣台妹」的「表象」下,小英的「本質」為何,這些「英派」的人要如何看待?在民進黨完全執政後,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也「逐漸消失」,甚至連身分證上的國旗都研議要拿掉,而去年韓流崛起,讓這面中華民國的國旗又「重見天日」,至少可以痛痛快快的揮舞,各種開發的「國旗產品」更是大銷熱賣,這一切都是拜韓國瑜之賜;而他宣誓願意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的豪情,更讓小英執政「國格未明」的情勢下,讓支持者看見一線曙光,儘管蔡、蘇都質疑韓國瑜會危及「中華民國主權」,但相信這場「中華民國保衛戰」,誰才是「正統」,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去年12月初徐華鳳走了 (41歲)
她媽媽含淚告訴世人『自己的健康  最重要』
 
◎去年中國山東有位女老師肝癌去逝(34歲)
臨走寫下一本書『活著就是王道』
 
◎而這位平凡的女人却用歲月記下了
『心目中的好男人.. 』》》》真值得我們深思!   
【22歲第一次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帥
2.迷人
3.有錢
4.風趣
5.體力好
6.衣著合宜
7.品味高雅
8.忠實的聽眾
9.時時讓我驚喜
10.狂野浪漫的好情人

【32 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聽的比說的多
2.好歹有條領帶
3.肯幫我提菜籃
4.喜歡吃我煮的菜
5.會幫我開車門、拉座椅
6.五官端正-最好還有頭髮
7.聽我講笑話,該笑時會笑
8.肯花錢帶我上館子吃頓好的
9.不會忘了生日 和 週年紀念日
10.還有每週至少溫存一次....

【42 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搬的動傢俱
2.聽的懂笑話
3.每週刮鬍子
4.還肯聽我講話
5.等我上了車才開車
6.還像個人-禿子也無妨
7.上完廁所能把馬桶蓋歸位
8.會找遮的住小腹的襯衫穿
9.不會笨到去買需要開瓶器的香檳
10.工作穩定-偶而在麥當勞請吃大餐

【52 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有點自信
2.偶爾刮個鬍子
3.肯吃電視快餐
4.週末肯離開沙發
5.一樣的笑話不講N次
6.偶爾剪個鼻毛及耳毛
7.多少記得別人的名字
8.不在公開場合打嗝或挖鼻孔
9.我興致來的時候不會呼呼大睡
10.會穿成對的襪子 和 乾淨的內衣褲

【62 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大病沒有
2.肯吃軟食
3.還記得浴室在哪
4.不會嚇壞小朋友
5.還記得為何發笑
6.還「站」的起來
7.還記得假牙在哪
8.不會光著身子亂跑
9.醒的時候鼾聲不大(睡的時候可以大聲些)
10. 還記得..有些事情..., 還能做..那件事....!

【72 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 活著就好.
2.活著就好..
3.活著就好...
4.活著就好....
5.活著就好.....
6.活著就好......
7.活著就好.......
8.活著就好........
9.活著就好.........10.只要..活著就好...一切都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