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不關我事8(我是無顏色的國民派)

2018111600:46
劉家昌

##蔡英文賴清德這兩天出來呼籲
要守䕶台灣民主
民主是你們奪權的工具
奪到權民主又是你們的專利
這種民主我們不要了。

⋯⋯

我年青的時候
愛國是神聖、被尊敬的
今天蔡英文帶領文武百官
領著中華民國薪水
踐踏的使中華民國不見了
當年因愛國我寫了中華民國頌 喚起同胞的團結
渡過中美斷交的難關。

如今被岐視的好像做賊,見不得人
到了大陸又被禁唱
我是不受歡迎的作家
在大陸我即沒演出,也沒作曲
拿我跟黃安比,太沒大沒小。

造個文化村,是我的夢想
在大陸造,唯一的原因
是土地便宜,我負擔得起
造了十年
華泉小村 人人叫好
我沒給台灣漏氣。

這次回來看到韓國瑜現象
真是天佑中華
一個真實、誠懇、乾淨的人
和從不批評對手的大氣
他的正能量感動了大家
也譲人民看懂了
當年以愛本土,愛台灣的口號 騙到政權的人
兩年多所做所為
他們只愛權利,愛清算鬥爭
就是不愛人民。

今天人民覺醒了
一到選舉,又以對岸中國大陸來恐嚇台灣人民,對外要團結。選後對內他們上桌吃飯,老百姓站著看

台灣人 善良、容忍
但不是儍子
今天選舉又要扯到政黨鬥爭
錯了,這次不是政黨的事
是一群騙子政客
跟被騙的人民的鬥爭
選舉的結果會告訴執政黨
用栽贜挑撥得來的政權
不會持久。

今天我們看到一群靠愛台灣、愛本土囗號得逞後。
那些既得利益者,都跳出來還想繼續享受。
不擇手段打撃對手
像三立那幾個名嘴
天天給人扣紅帽子
還有七天加油吧
台灣人會用選票教訓你們
否定你們的公信力

名嘴說我是深藍,錯!
我沒有顏色
我只是個愛中華民國的國民
盡自己的本份
我瞧不起政黨
因為我的粉絲比他們黨員多
都是不要薪水的,粉絲萬歲

特別感謝韓國瑜
因為他的出現
譲我們又見到國旗
當唱到自已寫的中華民國頌時
我硬咽的唱出不出來
等了十八年
下臺才哭出來##

【黃金週造勢大會黃金表演陣容】

11/17(六)黃金週造勢大會黃金表演陣容出擊!

當天也希望能與大家共唱代表高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黃昏的故鄉 」、「快樂的出帆 」與「世界第一等」,當然還有24小時政見破萬分享加碼的「愛你一萬年」。

讓我們共同加油努力,拼出幸福繁榮的高雄!

時間:11/17(六)19:00
地點:高雄市議會旁廣場(鳳山區自由路281號旁)
捷運:鳳山西站1號、2號出口
當日轉播平台:
19:00-22:00
韓國瑜官方臉書、韓國瑜競選團隊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
19:30-22:00
中視綜合台與中視新聞台同步轉播

藍軍的朋友知道一下!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放狠話,說這次要對國民黨六都通殺,國民黨六都會全輸,全部被民進黨贏去.......(希望藍軍的朋友多多分享,轉貼,激起藍軍的警戒心和同仇敵愾之心)

【台積電新廠環評未過,親者痛,仇者快!】

台積電南科三奈米新廠環評沒有通過,還需補件。沒有通過的主要原因是台積電用電量甚高,委員質疑這麼大量的用電隱含增加環境污染的可能。

這件事你怎麼看?我看法是:親者痛,仇者快。

 台積電的主要對手三星看在眼裡,真是太高興了。沒想到幫三星阻礙台積電興建世界最先進晶圓代工廠的人,竟是台積電自己政府的能源政策與環評制度。

當年我還任職科技部長時,台積電正在籌設中科新廠,想使用的是一塊原來國防部的土地。台積電主管來找科技部,希望協助儘快取得,讓建廠時程可以掌握,他們才有足夠的把握去與三星競爭蘋果大單。後來國防部土地順利取得,但是環評不太順利。還好幾經周折後還是過關,而台積電也順利擊敗三星取得蘋果青睞。後來張忠謀還為此向蔡總統進言,說我國的環評制度是企業投資的高風險因素,急需解決(可是後來蔡政府也沒有動作)。

這次南科新廠環評,台積電一定覺得很受委屈。台積電有世界一流的製程,節能和節水都非常到位,結果竟然環評還需要補件,這就像一個狀元學生去考試,結果竟然因為不是歸咎自己的因素被要求補考。

環評委員擔心台積電大量用電背後造成環境污染。如果真的有此顧慮,這絕對不是台積電的責任。台積電只是一個單純的工業用電戶,怎能去替政府承擔發電造成的污染問題?當然,在國外像蘋果或谷歌等資料中心用電大戶,都會要求該地政府提供足夠綠電,用配額方式給企業認購。但是台灣一則沒有這種綠電配額認購制度,二則根本沒有提供足夠的綠電,而且短期內也無法有效提供。

所以背後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台灣如何用最少的環境污染代價,提供最足夠的電力。或是說,我們要如何提供最乾淨的電力?答案已經非常清楚了,燃煤跟燃氣都不是最好解方,只有核能跟綠能,不是嗎?

我們還在執迷於用燃煤燃氣發電支撐的2025非核家園嗎?企業競爭力正在一點一滴流失,蔡政府看到了嗎?

相關新聞:
 南科環評闖關受挫 台積電3奈米廠還要再等等
https://www.storm.mg/article/623917

陳盛:

這次選舉,除了選韓國瑜之外,還有10個公投提案,公報上還印了「行政院意見書」,這個做法違反民主,為什麼?

民主有個要素,是人民做主,市長是誰來做,由人民投票決定;要不要非核家園,由人民投票決定。人民做主就是人民做決定,政府就不能以行政或法律手段,影響人民意見的形成與做成。

公報上單印「行政院意見書」,把其他人踢走,這是用行政手段影響人民意見的做成,當然不是民主。

你要在投票所外,用語言、用聲音、用真相來爭取支持,不可以在投票所內,影響人民意見的做成。選舉公報,是走入投票所的一個指引,當然也不可以藉機夾帶政府的私貨。
https://www.facebook.com/1573873889493647/videos/296313454557316/

綠營造謡抹紅又一章!岡山大造勢之後,許多人收到號稱「昨晚的年代新聞報導,資深主播張雅琴揭露韓國瑜,在2001年間曾前往中共北京大學光華學院唸博士班,光華學院是專門培養中共高官的機構,大部分學生都是中共各地的中級幹部,教授都是共產黨高官和御用學者⋯⋯⋯」結尾語帶恐嚇「共匪就在高雄,要來搶奪高雄市長寶座,作為中共侵吞台灣的前哨站,太太令人可怕了」
問題是:
1.經查,張雅琴報導新聞向來公正專業,她從沒說過文章指稱的內容!綠營完全是借刀殺人(https://youtu.be/IQpXhpvvRow
2.光華管理學院是台商潤泰集團捐贈的,根本不是培養中共高官的地方,民進黨陳婷妃老公及幾位立委也去唸!反而韓國瑜從來沒唸過,綠蛆不讀書真的沒辦法,造謡抹紅的本事太噁心https://www.facebook.com/VOV8989/videos/350053312416466/
#張雅琴沒説,張雅琴沒説,張雅琴沒説。
亂造謠的影武者你們小心了……
#張雅琴報導新聞向來公正專業,她從沒說過文章指稱的內容!完全是借刀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