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羅智強的聲明

2018111519:01

羅智強聲明:「對惡姑息,就是對善殘忍!」

我要向周玉蔻提出1000萬元的民事求償,不論判賠多少,皆作為「滅東廠基金」。

周玉蔻的惡口亂國,是台灣亂源之一!⋯⋯
這個沒有絲毫公信力,經常誣攀、構陷他人的「媒體名嘴」。
以殺人名譽為業,賺取通告費。我恥於和這様的人同台論事。這是為什麼,日前周玉蔻邀我上她的廣播節目,我用「君之構陷,銘記五內,天堂地獄,沒齒不忘」十六個字斥撃她!
我不只拒絕上她的廣播節目,所有政論節目單位都知道,我上政論節目,只有「1條件」,不齒與她同台,所以,有邀周玉蔻,就不用邀羅智強了!
因為,和她同台,我覺得髒了自己的信念!我不屑成為她的惡口幫凶!
對這個人,我沒有任何要妥協的地方!

今天周玉蔻誹謗羅智強為頂新門神的刑事二審判決結果出來,我雖敗訴,感到遺憾,但不意外,對於司法,我早就不抱期待!

周玉蔻無證據卻誣攀我為「頂新門神」、「替魏家鞏固101經營權」,她所稱的「唯一消息來源」,當庭否認提供消息給她,當場打臉周玉蔻,我親眼見周玉蔻在法庭上被嚇得胡言亂語、不知所云。結果,周玉蔻還是被判無罪,這様的司法,我沒有半分尊敬!

但即便刑事程序結束,我還是會繼續進行民事程序。

因為,只要讓周玉蔻多上法庭1小時,她的惡口就少了1個小時傷人造謠的機會。

所以,我接下來要向周玉蔻進行民事求償並有三點要求:

一、民事求償1000萬元,判賠所得悉數作為「滅東廠基金」,投入保衛中華民國、捍衛民主的政治革新經費。
二、要求周玉蔻在中時、聯合、聯晚、蘋果等四大報頭版,以及風傳媒首頁,刊登道歉啟事。
三、周玉蔻用頂新門神瘋狂誹謗我三個月,那就要周玉蔻在臉書貼出道歉啟事並置頂三個月。

對惡姑息,就是對善殘忍!
我撻伐周玉蔻,不只是爭自己的名譽,更是爭社會的公道。周玉蔻的惡業是否有報、惡行是否得懲,是台灣公道的一張試紙!我必須站出來,為台灣公道,迎頭痛撃,不作鄉愿縱容的無骨水母、甚至助長惡口的助力共犯!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20181114001906-26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