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無賴人團黨

2017112017:22

民進黨被揭發弊端時,一般進行危機控管有五個步驟,陳水扁時期如此,現在蔡英文也是大同小異。
第一個步驟是《全盤否認》,並揚言提告,以恫嚇揭弊者。
第二個步骤是《部分承認》,一旦賴不過,就避重就輕的選擇性承認一部分。
第三個步骤是《打泥巴戰》,搞成天下烏鸦一般黑,我有弊,你也有,而且你比我还髒。
第四個步骤是《找人頂罪》,避免弊案的火向上延燒,設定出停損點。⋯⋯
第五個步骤是《司法抹黑》,這招最狠,抓準一般人敬畏司法,用司法來扭曲方向,抹黑揭弊者,打掉揭弊者的公信力。
過去我在揭發陳水扁、謝長廷、蔡英文、陳菊、蘇嘉全等人之弊案時,他們都是以這五招來回擊我,抹黑我,入我於罪。現在的《獵雷艦弊案》眼見要火燒蔡英文和陳菊,綠營也必然會以這五招来反攻,國民党要小心應戰了。

賴清德說我們是一個民主法治、也是重視人權的國家,
精確一點說,我們是「犯罪者」人權國家,是「吸毒者」人權國家,是「酒駕者」人權國家,是「殺童犯」人權國家;但受害者例外,政府沒在管你的人權。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83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