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民黨的行事風格

2017111800:44

從謝長廷入主高雄市府,到陳水扁執政,到現在的蔡英文亂政,整整快二十年了,即使其間有八年是馬英九執政,高雄地檢署仍是一路向綠,典型政治鬥爭的《綠衣衛》。
我批判高雄地檢署也近二十年了,該署的一位黄姓主任檢察官,還是胆敢公然與陳菊胞弟、幕僚、机要歡樂飲宴,即使我掌握到視頻向法務部檢舉,最后仍只有薄懲了事。黄姓檢察官申请提前退休後,現在成了綠營黑金人物的御用律師,行徑更加囂張氣焰了。
為此,我还曾向馬英九自動請缨執掌法務部,保証將這些毒草徹底拔除,不過馬英九没有回應。後来在陳菊《泡湯案》中,將對我有利証据湮滅,用剪接過光碟調包的施昱庭,就是雄檢的檢察官,後來我也告了施昱庭《違法濫權》,但雄檢連庭都没開就偵結了。在司法醬缸裡對這些毒草真是無可奈何的,因為他們的背後就是政治的暗黑勢力。
這次的《獵雷艦案》,總算讓社會見識到高雄地檢署的醜陋嘴臉了。
高雄地檢署至少犯下三條嚴重的大罪:一是公然違反《偵察不公開》,而且还替總統府⋯⋯
圓謊。二是急於抱總統府大腿,結果兩造串供未成,便發出虚假信息的新聞稿。三是當總統府説詞與之不一,馬屁拍到馬腿上時,竟湮滅原先謊言証据,未表達任何對錯誤的歉意,犯後態度極其惡劣。
真的很難想像宣揚司法独立民主法治的台湾,司法會公然充當政治鬥争的打手,还厚顔無恥地説:司法是皇后的貞操,不容置疑。如果司法真是皇后的貞操,這個皇后一定是面首無數的蕩婦淫娃。我真的很痛恨這種虛偽矯情醜陋的民主法治,會存在像高雄地檢察署這般《自甘從贼,做政治打手》的司法機關,誰還會相信司法是維護公平正義的最后一道防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