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永遠的情人~老婆~

2016080920:14
祝蝶蛹家人情人節快樂!



 

~情人~ 刀郎
.你是我的情人  像玫瑰花一樣的女人

用你那火火的嘴唇  讓我在午夜裡  無盡的消魂

你是我的愛人  像百合花一樣的清純

用你那淡淡的體溫  撫平我心中那  多情的傷痕

 

我夢中的情人  忘不了甜蜜的香吻

每一個動情的眼神  都讓我融化在你  無邊的溫存

 

你是我的情人  像玫瑰花一樣的女人

用你那火火的嘴唇  讓我在午夜裡  無盡的消魂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