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登輝]也有尊嚴

2013101610:59
登輝出生於80年代~85年從台中港警所跟著楊家老二來到楊家~至老家改建~於94年轉跟楊家老四住在一起~三年前兩眼出現白內障~找醫院治療~醫生說年齡已大無需治療~她過著只靠嗅覺聽覺的日子~過去~~~
在舍區她抬頭挺胸活龍活現的活著~有她在的地方其他的都只有搖尾乞憐的份~
家族中聚會有小嬰兒~她見上一面~嬰兒再見面時已五歲~她仍然認識~
有一年兩個小偷來偷東西同時被她抓住~她活的有尊嚴~
今早如往常時段起床~莫名其妙的就不想上班請同事請假在家~先按部就班的將每天早上要做的做完~餵食養魚掃地~再進臥室休息~~9點多[默非]在敲門在叫~我出臥房問[默非]叫啥~很自然的找[登輝]~為何不在~問[默非]~他從窗戶往下看~我快步衝前一看~天呀~~她躺在樓下花園中~衝下樓叫著她名字~輕柔的摸著她~她終於等到我~嚥下最後一口氣~我無聲淚流滿面~她是跳樓求去~她要活的有尊嚴~她是捨不得的離去~她用超現實的能量通知我留在家中見她嚥氣的最終情面~我壓抑心疼想狂吼的聲音~只能淚如雨下~將她抱回家~通知家族商量後事~[登輝]~妳雖去~我會永遠帶著妳~感謝妳在我閉關這些年的陪伴~家族中仍然有妳的位置~我肯定~


 
~謝謝你~ 刀郎 .倘如人生能夠留下 可以延續的記憶 我一定選擇感激 如果在我臨終之前 還能發出聲音 我一定會說一句 謝謝你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 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讓我們 永遠在一起 我一定對它說句 謝謝你 謝謝你 你摟著我的傷痛 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 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 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 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 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 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 點點滴滴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 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夠讓我們 永遠在一起 我會對它說一句 謝謝你 謝謝你 你摟著我的傷痛 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 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 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 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 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 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 點點滴滴 謝謝你 你摟著我的傷痛 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 從來未曾說放棄 你牽著我的手 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 你從來堅定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 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 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 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