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渔民之歌

2019061008:11
夏恩

引文:〉還記得被索馬利亞海盜綁架五年的輪機長嗎?當年肉票獲釋的時候,越南、菲律賓、中國大陸都派出外交人員及包機到奈洛比機場,熱烈迎接自己國家的漁工。只有蔡英文沒有派包機,甚至連外交人員也沒有指派。

輪機長迫不得已,只能接受大陸方面的援助,辦了大陸的護照搭上大陸的包機才得以離開非洲。那就是輪機長走出廣州機場手搖五星旗的原⋯⋯因,不過這個畫面台灣媒體並沒有報導。那時候蔡英文最關心的是她那輛2500萬的奧迪A8L什麼時候才能交車?

輪機長回到台灣之後,事情並沒有結束,讓我們看看蔡總統加油是怎麼說的?蔡英文關心漁民的生技與安危原來只是話唬爛!

沒錯,2016年10月27日被海盜綁架五年的輪機長沈瑞章,搖著五星旗走出空橋的畫面在台灣的新聞媒體是看不到的。因為那時是民進黨再度執政,台灣的新聞媒體不敢打我的臉!

其實,台灣派個專機去非洲一趟來回不過幾百萬,可是我寧願花錢包機去載詐騙集團的犯罪份子,也不願意包機載輪機長回台灣。

當年,所有被綁架漁工獲釋之後,包括越南、菲律賓及中國大陸都派出外交人員前往奈洛比機場,熱烈迎接各自的漁工返國,唯獨我沒有派包機,甚至連外交人員都沒有派過去。

反而是大陸花錢包機把被綁架的大陸漁工載回來,順便幫輪機長辦妥所有手續及證件,免費讓沈瑞章輪機長坐頭等艙,輪機長只要在出機場時搖個五星旗,大陸面子裡子都有啦。

那時候我最關心的不是輪機長的安危,而是我那輛耗費納稅人2500萬臺幣的奧迪 A8 5.0 什麼時候能交車啊!?

還有我時常把漁民的生計與安危掛在嘴邊,實際上我根本毫不在乎!輪機長被海盜挾持五年,食物及衛生條件非常差,他不但暴瘦快40公斤,他連牙齒都掉光了!返台後要去辦理職業災害保險理賠,結果相關我們政府單位竟然要他出示醫生證明。他被海盜挾持了1672天,現在要如何去找醫生證明?台灣政府在我英明的領導下,已經麻木到這的地步了啊!

反倒是跟輪機長毫無關係的英國海員協會,無償捐贈了輪機長9000美金,輪機長才有錢做了一口假牙。真的不知道英國人為什麼要管我們台灣人的事呢?難道瞧不起我這個總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