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一切只為

2018091815:01

蔡英文真實身份終於曝光及了解到只會說只會騙的她~現在終於瞭解一切只為皇民的事實!!

黃智賢世界
上週五,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來上夜問。
 他說:
1他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2他說,中華民國不是中國。我能繼續追問。
3 他說,Republic of China 不是中國。只是共和國的意思。
4 他說,中華民國領土不含大陸。
 我舉出憲法打臉,他無法回答。
5他說,中華民國主權和治權都不含大陸。我追問為什麼,他也無法回答。
6我追問,那憲法裡的“ 國家統一前”,是要跟什麼統一?
7憲法裡的“固有疆域”,四個字,訂立時,是在南京訂立的。那固有疆域,可以不包含大陸 ?
8 我問他,知不知道,聯合國的位子怎麼來的 ? 為什麼台北的代表,可以在聯合國代表中國直到1970年 ?
9 現在剩下的1 7個邦交國,可是跟中國建交,而跟台灣。不認中國,連這17個邦交都沒有了。
10我追問下,他無可閃躲,甚至還說出美國國名只有United States, 沒有America這種沒常識的話。
 鍾委員竟然還說,America 是美洲,不是美國。
 最後我只好當場打臉。反正口頭糾正也沒有用,只能拿出手機,拿出美國全名,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給觀眾科普一下。
 所有他說,跟我追問的,他都努力閃躲,轉移焦點,或偷換概念。
 這就是,昨晚現場為什麼幾乎吵起來的原因。
 我知道,一定會這樣。
 不過,我不能讓錯誤的言論在夜問散佈,誤導了觀眾。
 我始終認為,人一綠,腦就殘。
 這不是人的問題。
 是台獨本身的理論有問題。
 錯謬的理論,加上政治企圖,卻要全力圓台獨的謊。
 所以,人一獨,腦就殘。
 不是鍾佳濱自己的問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lb79N-xig&featur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CEpgwT-Vo&t=4s
112年前今天,為國捐軀

林少貓,號義成,恆春縣阿緱人,日軍入據台灣後,與簡大獅、柯鐵虎並稱「獅虎貓抗日三猛」,但因牽扯到被漢奸所害的問題,以及與當今主流媚日風氣相違背,因此甚少被人提及。乙未戰爭期間林少貓跟隨劉永福的黑旗軍一同抗日,擔任福字中軍左營管帶,劉永福失敗離台後,林少貓成為南台灣抗日義軍的領袖,在糧彈奇缺的狀況下,林少貓西渡大陸尋求援助,得到支援後繼續回台抗日,對日本的殖民統治造成了莫大的困擾。日軍用盡各種辦法企圖捕殺林少貓,但因林少貓平日對地方百姓賑輔有加,因此民眾均樂於掩飾他的行蹤,林少貓幾乎可說是台灣版的羅賓漢了。

林建宏昨天下午6:54 ·
2018九合一選舉
如果真是這樣
 恭禧高雄邁向真的民主
 二十年了
 那個城市不是舊屋變新樓
 冥近黨高雄政績
僅靠吹嘘
 標售大量市有土地
 還能列名負債最高城市
 仗勢著意識形態熱炒高雄民意
 市民當成囊中物
 視同禁臠
 高雄的未來
 冥近黨何需掛心
“沉騎賣”人中之龍嗎????
三流貨色都能隨便登場
 掛上黨徽就能反智
 宣佈躺著選
 高雄應該翻轉輪替
 清楚告訴政客
 我們不是只挑”爛的綠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