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明天下午三點麻將會戰唷

2018040513:40
不見棺材不流淚,見到棺材準下跪
 
 

我笑了,為什麼台灣擁有發聲權的這群人,不正常的數量這麼多,台灣環境究竟遭遇到什麼污染,竟然會讓一個世代出現這麼多精神病患,習慣說謊又喜歡幻想。7O%年輕人怎麼計算出來,我不清楚?也不想了解,不過,我可以百分百確定,我所認識的年輕人當中,如果為了滿足那些獨派人渣而開啓戰端,沒一個願意出戰。
-----------------------------------------------------------------------------------
大陸有必要開戰嗎?他只要持續擴大影響力,發展經濟,最終孤立你,台灣會有多少本錢跟著虛耗。更何況;一邊拼命發展經濟對上卯足勁大搞轉型正義的綠衛兵國度,我不曉得台灣仗勢什麼跟大陸對抗,美日嗎?真打起來,戰勝戰敗?跟著步入一些中東國家相同的命運,城市成了廢墟,經濟崩潰,最終爽了週鄰其他國家,還有那些靠著戰亂發跡成名的人渣,這些領頭的綠獨首腦,榨乾台灣,個個盆滿缽溢,何處不能為家。
--------------------------------------------------------------⋯⋯---------------------
台灣人懷念虐殺自己祖先的日本鬼子,歌頌他們上世紀留下的破銅爛鐵,反而對於兩蔣帶來的人才資源,以及目前還在造福台灣的各種建設,視若無睹,這中間要說沒有日倭漢奸從中操弄,你信嗎?那位自稱是日本人的卸任總統、還有說台灣屬於日本的林姓民代不都是血淋淋的例子。
-----------------------------------------------------------------------------------
欺善怕惡,不見棺材不流淚,見到棺材準下跪,這是台灣人的氣節。就像那些吶喊獨立的年輕人,你叫他上戰場試試,他鐵定會告訴你,他只負責鼓吹,就跟這位嘴砲徐一樣,畫唬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