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2018012210:25

朱駿評論說這專頁讚

5小時 ·
.


說不清楚的「台灣價值」就是黨同伐異的獨裁

【蔡總統認為,柯文哲是很聰明的人,他很希望2014年支持他的民進黨支持者能夠繼續給予支持,柯文哲也應該知道民進黨支持者對他的期待,「我也覺得他應該某種程度必須做的事情,就是對『台灣價值』這件事情,再一次的確認」,讓民進黨的支持者覺得他是可以和民進黨一起作戰的人。

主持人追問,何謂「台灣價值」的再一次確認?蔡總統說,它有很多不同的定義,也很多的不同的感受的問題,那柯文哲應該是很聰明的人,他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蔡英文接受電視台訪問,被問到對柯文哲的看法,認為柯文哲應該對「台灣價值」再一次確認,主持人立馬追問何謂「台灣價值」的再一次確認?蔡的答案則是「它有很多不同的定義,也很多的不同的感受的問題」,既然如此,台灣價值就沒有標準答案,可能是很分歧的,將分歧的事物冠以一個共同的名稱,這個名稱必然超級空洞與抽象,這有點像2012年的「台灣共識」。這麼一來,要柯文哲再確認什麼?不也是一項空洞虛無的要求嗎?這真是典型的空心菜作風。所以,柯文哲反諷地說,我也想知道她的台灣價值是什麼!

但是她給了一個清楚的條件,就是「讓民進黨的支持者覺得他是可以和民進黨一起作戰的人」,也就是黨同伐異的本質。看起來,她的「台灣價值」就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以自己的權力好惡定取捨,這是台灣的大災難,也不小心暴露了她心中的想法,把台灣搞成這副德性就應該不難理解了。

台灣人民要過好日子,必先剷除致敗之因,這個原因目前就在空心菜的身上,那就只能儘快拉她下馬。她下馬後肯定又有類似之人上台,那就不斷地清除,直到清完為止。把政壇垃圾清乾淨,自然會浮現真正優良的「台灣價值」。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1235001-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