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政治人物說這是"代轉公文",不叫"關說"。

2017122617:36
 

來了 ! 不准我說關說 !

昨天是中華民國行憲70周年。
但,台灣的言論自由,倒退了多少年 ?

⋯⋯

掌權者現在,是不准媒體監督的。
你敢監督 ?
整死你 !
掌權者擺出種種兇殘野蠻的手段,就是要媒體恐懼,讓人民害怕 。
但媒體就是要監督掌權者,豈能怕威嚇。
評論政治,如果不敢直面掌權者,那做媒體幹什麼 ?

前幾天,我得去法庭。
因為綠營政治人物,不准我說"關說"。

1
有媒體接獲爆料,說有一個綠營政治人物,關說國營事業人事。
媒體立馬訪問了這個政治人物。
政治人物說是,國營事業的員工,想要轉調部門,所以找上議員。
這個政治人物,就幫忙”代轉公文”給國營事業。
政治人物對媒體說,這是”代轉公文”,不是”關說”。
根據這個新聞,我說是: " 關說國營事業人事。"
因為,如果不是關說,為什麼國營事業內部的調轉部門,要勞動政治人物”代轉” ?
這就是民進黨式的言論自由!
他說了算 !
政治人物說這是"代轉公文",不叫"關說"。
我們就不准說是"關說" 。

2
台灣究竟是怎樣的鬼島 ?
國營事業員工想調部門,得找政治人物 ?
如果不找,就轉不了部門 ?
面對22K的低薪,年輕人只剩下考公職或國營事業這條出路。
可是不管考試還是轉部門,難道到頭來,還是得靠政治勢力 ?
那沒有辦法找民代"代轉"的人,就永遠轉不了部門 ?
那沒有家勢,沒有靠山背景的年輕人,還能有什麼未來 ?
有"代轉"和沒"代轉",成為天堂地獄的差別。
這樣的畸形社會,有什麼公平正義 ?

3
不只是人事。
生病了要一個病床,也要找民代喬。
此時此刻,百姓人人都要奔走政治人物門庭,尋找各式各樣的利益和好處。
這還有民主? 還有人權 ?
這是怎樣可怕驚悚的真實台灣 ?

4
自年輕輟學打工七年,才出國求學,身經社會最底層的工作與生活。
我深知,什麼叫做無財無勢,什麼叫做哀哀無告。
對特權關說,深惡痛絕。
直到今天,任何事,我從不靠特權與關說。
即使我知道可以,但不,我絕不。

5
國營事業,當然是公共利益。
政治人物平常監督國營事業。
然後”代轉”國營事業員工調轉部門。
國營事業怕不怕政治人物 ? 當然怕 。
政治人物這樣的作為,不叫關說 ?
不可以評論 ?
作為媒體,如果連政治人物這樣的作為,都不准評論。
那台灣的言論自由,真是獨步全球,好棒棒。

這當然是查水表。
這當然是打壓。
而我也必須捍衛言論自由的最底線。

6
但打壓豈僅這樣而已。
在台灣做中國人,豈能不受打壓。
但,中國窮,中國富;中國弱,中國強,我都只能是中國人。
因為堅持一個中國人的本分,因為堅持面對真實。
不忍無財無勢的人受苦。
不忍國家被這樣踐踏蹧蹋。
長久以來,我承受的壓迫,五花八門,應接不暇。
明的暗的,大的小的,官的商的,謊言與羞辱,各式壓迫,我都只能,敬謹候教。
對我來說,榮華富貴,前途名利,皆可拋。
造次必於是,顛沛必於是。

7
如果不是為公共利益,那媒體還有什麼存在的價值 ?
如果不堅持說真話,那做媒體,是要幹什麼 ?
我比較笨,始終認為,評論政治,只能有一把尺:
問社會不公,打政治不義。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政治人物不准我說關說。
我怎能害怕 ?
怎能沉默 ?
怕 !
他們就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