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幸福的人生是啥

2014081412:47
是無病無痛一切平安~
是與伴能相互扶持~
是早上醒來就看見另一伴~
是晚上睡覺轉身就有人可抱抱~
是另一伴睡夢中都叫著自己的暱稱~
是不用吃人參燕窩有粗茶淡飯就好~
是不用七彩繽紛環繞只要心上彩虹閃耀就好~
是洗澡時有伴替妳[你]搓背搓腳~
是枕頭不舒服時有人的手臂可墊~鼻子聞著她[他]的體味~
是醒來早餐已經備妥~餐後再來杯自打果汁~
是換洗衣物當天洗當天又可穿了~
是生活開懷身心皆愉悅~
說到這再送上有位朋友的座右銘~[兩次就夠~有爽就好~]~
~手心裡的溫柔~ 刀郎 .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 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 妝點著草原 愛 相擁著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