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韓國瑜 總統助選歌曲

2019081020:53
支持韓國瑜支持中天支持國民黨立委~總統專機走私總統應下台謝罪~蘇陳下台~
張燕清/一支穿雲箭/韓國瑜 總統助選歌曲/燕窩音樂
韓國瑜、政治魅力:去年的九合一選舉,「韓流崛起」鐵定跌破所有「選戰專家」的眼鏡,這股「韓流」的確成為民進黨的超強「寒流」,除高雄的「淪陷」,韓流的「外溢效應」也讓綠營遭受「慘敗」的結果,有人說陳其邁是「全黨救一人」,但韓國瑜則是「一人救全黨」,兩軍主帥的「戰力」高下立判;我想韓國瑜除了前述的特質之外,總其成的該是他個人特具的「政治魅力」,而這樣的魅力是「渾然天成」,誠於中才形於外,想「學」也學不來,一舉手一投足,一開口ㄧ呼籲,在在都能撥動支持者的心弦,也挑動跟隨者的情緒;去年,因為缺乏資源,不得不以「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應戰,寧可「乾淨的輸」也不願「骯髒的贏」,本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策略,卻意外贏得選民的青睞,當被譏有「空戰聲量」卻沒有「陸戰實力」,隨後的「三山登陸」卻震撼人心,而一場蓋過一場的聲勢,也遭來「造神」的諷刺;就職後,多少「名嘴」唱衰,說韓流終將退去,但是在他「被動」參加國民黨初選後,六月份的五場造勢活動,恐已創下台灣政治史上的紀錄:活動之密集、參與人數之多、自動自發的熱情,這該是絕無僅有的盛況,連呼籲到高雄消費,就可吸引二十萬韓粉湧進高雄,讓國民黨動員的反鐵籠公投的凱道活動相形見絀,在確定代表國民黨出征後,他兌現承諾「五天當高雄韓市長,二天當總統候選人」,二場假日到桃園、南投的拜廟行程,每間宮廟前都是人山人海在等侯,而「韓國瑜,凍蒜」或「總統好」的聲浪更是此起彼落,這種狂熱場面,即使阿扁如日中天時也要自嘆不如,(蔡英文初選二個月拜七十八間廟的情況,根本是「比也沒得比」),無怪乎連賴清德都要稱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

韓粉有多少人,眾說紛紜,但人數多寡不重要,只是「凡存在必有原因」,從「扁迷」到「韓粉」,這都是民眾苦悶下的一條出路,一個寄託,你支持也好,你反對也罷,韓國瑜是「人」,不是「神」,我列了十點,這是我觀察、我思考後的「一己之見」,每個人當然可就自己的立場提出不同的觀點,只是我還是得呼籲「理想對話情境」,該是我們應該一起追求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