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選賢與能韓國瑜# 兩年前的韓總,一年前的韓主委,現在的韓市長

2019070115:32

#選賢與能韓國瑜# 兩年前的韓總,一年前的韓主委,現在的韓市長
Ivy Wang‎ 發文到 韓家軍

7月4日下午5:08 ·

...

看留言有人說市長溜之大吉,我覺得很可笑
 有一家公司
 總經理做很好,董事長做很爛⋯⋯我是董事股東,我準備把總經理升上來做董事長,把公司帶領好,這樣叫溜之大吉嗎?總統管理中華民國,請問高雄是不是也是中華民國的一個部分,他是不是也管理高雄
 市長管的範圍變大而已
 烙跑是指他離開政壇去開公司其他的地方
對我個高雄人來說
 高雄被卡,現在我們的市長要升級2.0版
 像打怪...一直過不了,所以派我們市長出去爭取升級
 談誠信?請問小英、蘇貞昌、柯p、郭台銘、朱立倫有誰做到了?還是我們本身有做到嗎?
 我高雄人,我挺高雄出總統
 南北平衡
 我知道選舉就是選
 賢與能


台灣的真相說這專頁讚

7月4日下午2:32 ·
#痛心!!

蔡英文治理下的臺灣司法,匪徒爽歪歪
 一名拿磚頭砸、重傷人的恐怖案件,輕判四個月。2016年縱火殺死包括父母等6人的翁仁賢,到現在還不判死刑。
 監獄裡判死刑不執行的還有39個。(不是減少了,是一堆該判死的都輕判成無期徒刑)
....
蔡英文讓台灣成了禽獸的天堂,人民呢?

王涓涓

2小時


政壇,真的是個大熔爐,能在裡面翻滾幾百回合仍屹立不搖者幾稀矣,韓國瑜是個異數。

民進黨這樣打他、折辱他,僅管千瘡百孔,奇怪哩!他沒倒下;黨內同志這樣酸他、扯他、陰他,全身是箭,嘿嘿!在裁判還沒數完10,他又站了起來。

民進黨都承認,韓國瑜是可怕的對手,打出去的迴旋鏢通通反彈回來。韓國瑜像是打不死的蟑螂,沒有任何招數能治得了他。

所以嘍!唯一的辦法就是在國民黨初選前就讓自己同志幹掉他。蔡英文能做掉賴清德,電話民調就能做掉任何人,連國民黨主席都這麼說了,作假太容易了。

顯可易見,民進黨會在全民調裡挹注次要對手郭台銘,而郭對民進黨而言只是小菜一碟,兩三下就清潔溜溜。

郭台銘在商場上或許可以呼風喚雨,在政壇,他比小白兔還小白兔,完全可以被蔡阿姨玩弄於股掌之間。他的狗熊脾氣到時候全都是屁。

不解的是國民黨放著能征善戰的一軍不用,卻找來個犧牲打,這是什麼邏輯?不懂!

文:貝勒爺(李旼) 繪圖/吳信和


看見真相說這專頁讚

昨天上午10:51 ·
.


神農路今年第一次鑿開了清掃孔,多年淤積塞滿整條下水道的真相也曝光。中天記者在鑿開5天後,再次進入下水道,2.5公尺的高度,淤積量最高處將近2公尺,小山貓加上怪手清175公尺就清出3千多噸的淤積物。

網友:「如果韓市府拚成這樣都還要罷免,那你們高雄人就三好加一好!」、「高雄人快把那些綠區立委,議員丟下去清水溝!」、「我們辛苦錢交稅養什麼狗官?」、「花媽花100億做滯洪池,但側溝、下水道、涵洞不清,這是什麼邏輯」、「高雄人寧願淹水也要投民進黨? 做太好的韓總反而要被罷免?」、「我能說比印度和斯里蘭卡這些沒什麼地下水道的國家還離譜嗎 ?這不是直轄市的素質 ,這是未開化城市的標準 ,非洲都比這裡好 ,半小時就淹水 ,不是離譜能形容的 。」

貝勒爺與涓格格說這專頁讚

7月4日下午9:18 ·


郭台銘先生餅越畫越大,前面誇口說的話,後面要用更多的話語來圓。仔細檢驗,卻是問題重重。

典型的因言賈禍,像他說:「我給中國飯吃,不像有人向中國要飯吃。」弄了半天,台商辛苦往返兩岸,原來只是為了要飯吃。這句話也是說的有欠思慮,讓人不敢領教。凡此種種,都是失分。釁自彼開,咎由自取,怨不得人。

但也從而反襯出韓國瑜愛與包容,親民接地氣的可貴。
 韓國瑜加油!人民是你的後盾。

~我是王涓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