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喪權辱國,禍國殃民

2019020602:11

黃智賢世界

1月15日上午9:43 ·


顏真卿的祭姪文稿

這是喪權辱國,禍國殃民的借展。

1
祭姪文稿和懷素等的帖子,已經被默默,偷偷的送到日本了。
 不敢舉行慎重的公開儀式。
 因為這些禍國殃民的頭頭,沒臉見人。
 如此珍貴的國寶,被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敬獻給日本大人。
 事情很簡單。
 這幾件東西,就是不該離開台北故宮。
 沒有任何理由。
 故宮當然說不出,非把這世上僅存的行書天下第二的真跡,1200多年前的紙本墨寶,送去日本展出的原因。

2
這件事,是不是在台灣的政論界和媒體,只有我在乎 ?
為什麼只有我不斷的寫文,在夜問打權不斷的說 ?
有些人不解,為什麼我在節目會激動生氣 ?
如果你是我,你知道嫌真卿的祭姪文稿,即將被送去日本展出。
 可似乎只有你在乎。
 因為談這件事,是沒有收視率的。
 你憤怒,著急,可你卻又無力阻止。
 你只能在節目裡狗吠火車。
 這樣,也許理會稍稍理解我的心情。
 我不是做節目來娛樂觀眾,或是為了爭取自身的榮華富貴。
 我做這個節目,是為了國家。
 為了一次次的顏真卿這樣的事件。

3
任何稍有理智,稍有尊嚴,稍有專業,稍有良心的人類,都不會把祭姪文稿送去日本。
A因為它已在庫房休息十年,要出來,當然放在台北故宮。這是最萬無一失的做法
B 紙質脆弱,溫度濕度光線,搬運,都會傷害。外借風險太大,世上博物館, 不會有這樣自殘以獻媚對方的賤行。
C 放在台北,全世界的書法研究者,都會來台北看祭姪文稿,不是有利於台灣觀光?
D 至今故宮講不出,日本到底拿了什麼對等的國寶來交換展出。環球時報採訪日方,日方甚至說根本是台北單方面送去展的。

4
這是全中國人的國寶。
 不是你台獨的戰利品。
 顏真卿和懷素的遭遇,跟翠玉白菜一樣。
 標誌著民進黨對國寶的賤踏和徹底的蹂躪。
 輕視卻要利用殆盡。
 要去中,又將我中國的國寶賤物化。
 台北故宮,在抗戰時,因為多少先人的犧牲和努力,逃脫了日本的魔掌。卻在台北,被日本家奴輕鬆掌握。
 這還只是開始。
 我無以言喻,我的悲哀與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