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一 位含淚的業務員他的決定是~~~

2018110912:53

為了韓國瑜 我豁出去了! 為代表要翻轉的決心,一位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高雄業務人豁出去了!他用剃「禿頭」當交換條件拉到一張鐵桿綠朋友的票! 《業務我是》PO出一個影片,一位高雄的業務人打電話給朋友拉票,朋友回說:「我家都是深綠的,不用想也知道,投陳其邁。」業務人:「給韓國仔一次機會。」朋友:「啊!那是國民黨的啊!」業務人:「投給韓國仔不是投給國民黨呦。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都選人不選黨,你當業務的時間跟我差不多,你真的感覺不出來這幾年真的不好跑嗎?」朋友:「對啦!最近真的景氣不太好。」業務人再次強調要給韓國瑜一次機會。 該位鐵桿綠朋友終於提出條件:「不然你跟他一樣剃光頭啊,看你敢不敢啊,你不敢嘛。」最後業務人決定1票都不放過,剃「禿頭」拚到1張深綠選票。 業務人最後在影片強調,「這一次我是真的下了決心,用我的行動來支持我所期待的人,我認為頭髮理了可以再長,但是要出現一位讓我們覺得有能力的人,卻已經等了20年了。我是在地高雄人,當業務已經10年了,其實高雄的經濟狀況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們業務感受更是深刻。」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