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耳塞男說的話[在後段]

2018110720:07

這就是民黨騙的伎倆為什麼台灣挺綠的電視台可以胡作非為而無法可管?
 下流無恥東森造假消息把韓國瑜11/8星期四的造勢活動故意改成星期日要誤導民眾去參加陳奇賣的場~公然造假調查局還不去辦~大家打電話去調查局報案~記得要錄音唷!!
 大家去打爆這個爛台吧!
台中藍天聯盟說

11月5日上午9:00 【林佳龍逃避空汙辯論 竟讓人繼續用假數據唬爛】

年底的反空汙公投,日前展開意見發表會,理想上應該由台灣空汙最嚴重的地區:台中的市長候選人擔任正反方代表進行辯論,尤其是造成台中空汙問題日益嚴重的林佳龍,最應該站上台讓全民檢驗。但林佳龍最終竟然選擇不戰而逃,只讓一個沒有名氣的經濟部次長代打,讓台中人再次看破手腳。

找人代打也就罷了,代打的經濟部次長竟然繼續用林佳龍混淆視聽的假數據唬爛民眾!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公開說:「外界說民進黨執政後空汙大幅惡化,但事實狀況不是這樣,2016年5月20日後台灣空品紅色警戒數字、空氣中PM2.5濃度都明顯減少。」

但這唬爛話馬上就被對手盧秀燕打臉,盧秀燕說:「一般考試為60分及格,小明平時只能考20分、10分,考不到60分,因此將考試及格標準降為10分,看來功課就很好;而民進黨上台後,環保署長李應元在沒社會共識下,將空品指數AQI放寬,把紫爆變不見,過去75微克就會發生紫爆,民進黨就放寬到150微克,『難怪民進黨自認空品好』。依舊版標準,2016年初到11月底紫爆天數就達199天,放寬標準後,過去10年僅6天紫爆,說不定接下來民進黨還會覺得紫爆天數多又要放寬,不僅掩蓋空汙事實,根本是假消息、假數據,從蔡英文總統到全體內閣都應抓去關3天。」

難道林佳龍是害怕被公開打臉,所以臨陣脫逃嗎?
 再逃,也只能逃到1124了。
太扯了,整片草地都是廢棄的太陽能板!
  
 【大城鄉溪邊驚見大量廢棄太陽能板 堆置2年沒人管】
https://goo.gl/e6cFm7
#太陽能板 #廢棄物 #彰化
陳菊愛將貪汙被通緝趴趴走四年抓不到??果然打狗先看主人~ 看到了,就不打了!台灣的警察都是民黨人士嗎?好可怕唷!!請大家搜索他再報警領獎金

##耳塞男說的話##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3日「勞工之夜」造勢晚會,有一名男子在電視轉播時戴著耳塞被放大,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徵求這位「耳塞勇者」現身,要請他跟轉播攝影師各十份雞排。這位「耳塞勇者」最後選擇把雞排捐出去,但也寫了千字參加國、民兩黨造勢感想文給朱學恒,呼籲到處漂的遊子,「不管你們在哪,支持誰,都要回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自家住9樓關窗,但強褓中的女兒被陳其邁競選車吵醒,她向陳其邁小編私訊反應,孰料竟得到「若不想聽可以準備耳塞」的傲慢答案,簡直令人傻眼。沒想到竟然有男子參加陳其邁造勢晚會戴耳塞被直播拍到,網友笑說小編講的話大家果然有在聽。

陳其邁的AI幕後推手曝光!竟是批踢踢大神

陳其邁3日「勞工之夜」造勢晚會直播在PTT政黑版引起熱烈討論,原因是《三立》直播時,攝影師竟拉近距離照出一位男子戴著耳塞參加,活動結束後那位男子將耳塞取下畫面。看直播的網友都笑死了問「攝影師你的高雄價值呢?」是不是想要跟劉寶傑一樣休長假所以出此下策。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貼出「耳塞勇者」的截圖,說「剛剛收到反抗軍基地政黑版傳來的訊息,要我把這個消息傳給殘存的反抗勢力,請轉播的攝影師跟這位勇者私下跟我聯絡,我一人請你十份雞排。耳塞勇者謝謝你。」

結果,「耳塞勇者」真的現身,並選擇把雞排捐出去,但也寫了千字參加國、民兩黨造勢感想文給朱學恒。

「耳塞勇者」觀察陳其邁與韓國瑜造勢兩場不同,韓國瑜的場子國旗海翻騰,散場之後許多人很自動的疊起椅子,把垃圾帶走,可以感受到大家都是很開心的。陳其邁的場子,現場發放邁邁小綠旗,,沒有韓散場之後的感覺「大家跑得跟飛一樣」, 離開的時候邁邁旗跟扇子丟滿地,工作人員狂檢。

他也批評陳菊的確在高雄做了很多漂亮的硬體建設,但是他想問這些能帶動多少經濟效益?他說「當初人民選了妳出來,就是相信你們能夠提出新的政策讓經濟能夠好轉,而不是一句大環境不好就帶過」。

[以下為「耳塞勇者」感想原文:

首先先感謝大家不殺之恩,沒有努力的把我挖出來然後說:我們之中出了個叛徒~

我想選舉造勢,候選人都希望自己的場子能熱鬧有人氣,所以動員這件事情已行之有年而且不分政黨,差別在於動員人數多寡而已,在此不多著墨

至於本人政治傾向,與當時參與造勢團體及其他人都無關,所以請不用無限上綱與腦補,感謝大家。

以下先簡短回覆幾個問題:

- 小弟那天很早就到了現場,我入場的時候許多工作人員才剛開始吃便當,所以我真的聽了那首歌很久很久..久到忘記時間..

那感覺就像是你在小七工作,然後一整天的背景音樂一直是:XXXX,崩崩,帥到爆炸! (我不知道這歌名) 可以請各位小七大哥支援一下嗎?

- 戴耳塞只是因為現場真的太吵了,許多人拿著叭叭狂按,絕對不是因為不想聽甚麼一棒接一棒..

- 耳塞我真不知道甚麼牌子..

- 我沒有吃到你們貼圖裡面的便當!我有拿到餐點,但是 絕對 不是 貼圖的便當...XD

- 為什麼會去,因為假日沒事,想說旁邊是夢時代,順道逛逛

以下為正文:
很多人想知道兩方造勢大會到底有甚麼差別,小弟恰好兩邊都有去過 (韓國瑜 10/26 鳳山 / 陳其邁 11/03 高雄),所以做了點小小的比較,以下為個人觀
韓國瑜 10/26 鳳山:
下班之後前往,接近會場時交通開始大亂,明顯看到路上有許多人,三兩成群,攜家帶眷往會場集合,在橋上塞了將近20分鐘,幸好有善心人士開放場地讓大家停車...

主持人 : 林國正、蕭漢俊(我一度以為是李富城杯杯)…

座位附贈 : 一瓶礦泉水 (沒有廣告的),一支國旗.

表演卡司 : 媽媽啦啦隊、國術老杯杯..其他我忘了..
現場氣氛 : 彼此不認識卻互相聊天,很佩服坐隔壁的90幾歲老先生,他說他走了一兩個小時到這,就是希望能挺韓國瑜。國旗海翻騰,有些人自帶大國旗去揮,也有看到軍官第X期的後援會,感覺像是國慶日,有種莫名的感動,因為場地不大,所以散場之後許多人很自動的疊起椅子,把垃圾帶走,可以感受到大家都是很開心的。

陳其邁 11/03 高雄:

由於是假日,擔心夢時代會塞車,所以提早到達現場,在夢時代逛了一會之後才過去會場, 相較於韓國瑜的場,可以看到大多數人都是整批進場的。

主持人 : 沒介紹..
座位附贈 : 邁邁礦泉水、邁邁小綠旗、邁邁小圓
表演卡司 : 東南亞舞蹈團?林宗興 蔡振南

現場氣氛 : 氣氛稍微沉重,說實話,假日加班你看到同事會開心嗎..XD。 T字型舞台令人印象深刻,有些團體還沒等到花媽上台就整批離開了,所以那些自行前往支持的民眾,到後面花媽講話的時候就通通往中央舞台擠過來。散場之後,有一小群民眾簇擁著陳其邁沿著T自舞台離開,沒有韓散場之後的感覺「大家跑得跟飛一樣」, 我離開的時候還看到花媽的保母車從我眼前開過,邁邁旗跟扇子丟滿地,工作人員狂檢..以上是我的心得報告。

下面是我想說的一些話:

我是個在地高雄人 (現在沒有這個起手式,說話都不大聲了)..也是個中立選民,每次選舉,我都會看人,看政見,然後投下我寶貴的一票,真心的希望他當選後能實現政見,讓這社會更美好。我沒辦法接受貪,我也沒辦法接受動不動就攻擊對手,侮蔑對手的人,所以基本上這些候選人即使政見再令人期待我都不會考慮,因為我擔心你上任後會不會顧著互罵忘了做事..

不可否認高雄在花媽執政這段期間,完成了許多建設,總圖書館、駁二、高雄展覽館、大東文化藝術特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但是我想問這些能帶動多少經濟效益?當初人民選了妳出來,就是相信你們能夠提出新的政策讓經濟能夠好轉,而不是一句大環境不好就帶過..沒有好的政策輔助,就算有座世界矚目的藝術文化中心又如何?

對我來說,北漂只是個被炒熱的話題,因為不管北漂支持的候選人有沒有選上,如果高雄沒有改變,他們還是會繼續漂,重點在於各位在地的高雄人,你們的心裡在想甚麼?選對的人,做對的事。

然後那些到處漂的遊子,不管你們在哪,支持誰,都要回來投下神聖的一票,因為這是責任也是義務。不要管某人說的(小編註:立委林昶佐),如果你要投XXX ,那就不要回來了...文明苦果,我們要共同承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