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打臉

2018061309:21
新黨

王炳忠直播發言重點:

「台灣新聲」,王炳忠直播說分明!北檢所謂厚厚的新聞稿,專業律師告訴我們,真正有確切的事證,根本不會落落長這麼一疊,字數愈多,說明他們東拼西湊在「拼圖」,本來正當不過的各個點,編在一起再戴上國安帽子,就變成好像真有什麼罪了!

這種手段,加上偵查中就先洩密給特定媒體人含沙射影,塑造我們已經是「共諜」的印象,當然是典型的鬥臭伎倆。今天北檢記者會,還故意把我根本不認識也沒去過的銅泰公司地下匯兌案攪在一起,又是銅泰經手高達35億,又是犯罪所得沒收1千500多萬,讓很多人誤解我怎有這麼多錢,連記者會現場有記者就搞錯,被新聞同業糾正,這都是很惡意的烏賊戰術,不用預判,現在各綠媒、獨嘴、地下電台該都在利用這個發揮了!

⋯⋯

再說出書,北檢新聞稿隻字不提,刻意忽略我提供的出版相關合約,只在記者會上說我和女朋友交往時間不夠長、曾經和她談過怕銷不好云云,以此認為我的書銷不出去,否定我有正當版稅收入,和女友是「穿越之愛」。但我和女友談怕銷不好是我的書在大陸剛上市時,北檢如何從這裡認為我的書未來就賣不好?搞半天北檢才在穿越!事實上我的書後來廣受大陸讀者好評,還登上京東網傳記類暢銷榜十四名!我女友就是我這本書的策劃人,請她向傳媒公司爭取預支版稅給我,很奇怪嗎?

另更穿越的還有周泓旭的角色。最早北檢說周泓旭既吸收「外交官員」A男(實為軍情局人員),又吸收新黨青年軍,稱這都是周泓旭的「同一罪」,通通併案丟給高院,結果被高院打臉退回。如今北檢又說我們在認識周泓旭之前,就已經認識大陸國台辦等官員,這不是很正常嗎?說明新黨從事兩岸交流多年,本來就和大陸民間、官方都有接觸,不需要誰來吸收。那既然我們和大陸官員早有聯繫,周泓旭又是什麼角色呢?北檢新聞稿說他是「在台監督聯繫窗口」,我們既和大陸官員早就認識,怎這時周又變成如此奇怪的角色?別忘記北檢一切故事的頭,是來自周泓旭隨身碟所謂還原的「星火T計劃」、「星火秘密小組」,周本人對此否認。本是「源頭」的周,今天在北檢新聞稿卻變成路人甲?

還有很多很多,一集不夠,等我們「台灣新聲」慢慢分解!在此感謝所有好朋友的關心,這是民進黨全面崩壞前的瘋狂,猶如當年日軍神風特攻隊的大殲滅,最後歷史的結局大家皆知。我也再次重申,有種就大家到法院公開審理,更別搞污名化我家人、親友、青年團員、甚至女友的卑劣手段!躲在暗處欺負老弱婦孺,算什麼英雄好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