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是經過眾人之手雕塑而美~如未有特別註明~請隨意取用~蝶蛹有些也是向好友取得~如有意見請告知~定當取消~祝隨緣!

恭喜邱大俠堅忍下[果子成熟]是否能再發芽~期待!!

2017110417:30

剛剛高雄的高等法院傳來判決結果,被陳菊纠纒長達八年的《泡湯案》,終於全案定獻,陳菊確定敗訴,不得再行上訴,這也代表民進黨對我採取的司法追殺畫下了句点,我也終於擺脱了民進黨在司法佈下的天羅地網。
八年是個很長很折腾人的時間,司法的纠纒也足以把英雄打成狗熊,在《三人成虎》的謡言攻擊中把清白弄成争議,而民進黨最擅長此一政治鬥争手法,陳水扁、謝長廷、蔡英文、陳菊、三立林崑海等人都對我使過這個賤招,再加上國民黨的獨台分子與之唱和,我就因此而萬劫不復了。
在這個與魔鬼纒鬥的過程中有太多的辛酸,我終於是咬牙熬過去了,最后的結果也赢了,却付出了無比的代價,見識了人世間的勢利炎凉,很多因此失去的也回不來了。我越過了司法的沼澤千般險阻,我的朋友蔡正元却陷入其中難以挣脱,曾對我冷眼旁觀的馬英九也正在步步踩進泥淖,其實只有當事人才能体會身陷司法困境的痛苦折磨。
回到主題,現在司法爭鬥結束了,陳菊確定輸了,有五個問題是不能放過的:一是2010年高雄大水災那刻,陳菊在那裡?高雄人在洪水中掙扎痛苦時,陳菊在做什么?二是陳菊當年為掩蓋真相,身邊兩个機要偽造文書竄改行程表,現在一個成了立委,另一個也成了陳菊左右手,即將北上入閣担任高官,陳菊不該有个交待嗎?三是纒訟八年的高昂訴訟費用,没有人支持我,我全部是自己扛了,陳菊應該用的是高雄市政府的公款,難道民脂民膏是為陳菊做司法報復的嗎?四是曾经湮滅証据,用假証据調包,羅織我入罪的檢察官,如施昱廷等人,監察委員可以坐視不理嗎?五是曾經為虎作倀,誣指我用雨量分布圖偽裝电话通联,並集体説謊指我烏龍爆料的眾多惡媒,不須出来道個歉做些補償嗎?